首頁
1
公司介紹2
宏誠工業安全器材 326 桃園市楊梅區瑞坪路143巷6號 03-431-2069 03-431-2329 alun@sinceresafety.url.tw 全國地區
https://www.sinceresafety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sinceresafety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s://www.sinceresafety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sinceresafety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宏誠工業安全器材
https://www.sinceresafety.url.tw/ 宏誠工業安全器材
真正了不起的經營者,在企業成長期最為慎重。(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讓事情開始的方法是停止說話,動手去做。 -(迪士尼公司創辦人華特迪士尼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人之所以不快樂,是因為只看到自己沒有的,卻不珍惜手中擁有的。(前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大廈或橋梁完成了,人們稱讚的都是外面看得見的部分,但有一天洪水地震,有的塌了倒了,才知道基礎的重要。要經得起考驗,必須築好基礎。(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該盤算你得到的恩惠,而不是你的煩惱。 (美國人際關係學名家戴爾.卡內基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果有「以後」想做的事情,現在,就請「現在」去做! (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成功=艱苦勞動+正確方法+少說空話 -(相對論之父亞伯特‧愛因斯坦)
首頁 特色簡介

宏誠工業安全器材有限公司

公司沿革: 

     本公司業務團隊服務經歷從2007年已開始在工安護具產業服務.並不斷進修持續成長。團隊由職業安全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所組成,本著「人命為首要、工安最優先、生命無價」的精神,依照勞工安全及守護環境人人有責之原則,使工安環保之危害防杜於未然,並持續改善職場的安全衛生,以確保人員資財之安全、環境之維護,持續秉持提供顧客更好的商品與零缺點的服務為目標。

公司文化:

     以真誠.專業.負責的態度為辛苦的勞工朋友服務。並要求員工全體操守,培養認真負責工作心態,建立公司優良形象。延續努力用心經營工業安全護具市場精神,提供符合勞工朋友作業場所需求的防護產品,並不斷學習先進職業安全衛生觀念與企業交流。


經營理念: 

      提供產品完整性能及解決客戶問題。用認真負責的態度與供應商、客戶、員工互動,並以誠信、互惠、雙贏的原則,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。誠信是我們的中心信條,以謙虛真誠的態度、強烈的企圖心及最佳的執行能力,來堅持高品質的服務。進而擴大服務的本質,重視生命的可貴,對勞工安全視如已身安全,提供最專業與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勞工朋友,期許職場「零災害、零事故、零污染」。  


企業使命:
 

     企業使命:化企業被動僅提供護具,提升為符合法規及增加靈活度更貼近人性需求產品。進而提高勞工生命安全及生產效率。使貴司提供護具給員工如家人貼心的保護。

 

宏誠重視你的安全如同家人的愛護。



服務內容: 工業安全護具,工業安全皮鞋,氣體測定器材,消防器材銷售

主要服務地區:全國地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