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眼部防護3
https://www.sinceresafety.url.tw/ 宏誠工業安全器材
真正了不起的經營者,在企業成長期最為慎重。(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讓事情開始的方法是停止說話,動手去做。 -(迪士尼公司創辦人華特迪士尼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人之所以不快樂,是因為只看到自己沒有的,卻不珍惜手中擁有的。(前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大廈或橋梁完成了,人們稱讚的都是外面看得見的部分,但有一天洪水地震,有的塌了倒了,才知道基礎的重要。要經得起考驗,必須築好基礎。(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該盤算你得到的恩惠,而不是你的煩惱。 (美國人際關係學名家戴爾.卡內基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果有「以後」想做的事情,現在,就請「現在」去做! (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成功=艱苦勞動+正確方法+少說空話 -(相對論之父亞伯特‧愛因斯坦)